全面加强中心城区规划批后管理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2 11:00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中心城区规划批后管理工作,确保建设工程按规划许可要求实施,6月21日,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主持召开加强和改进批后管理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光辉,机关纪委、法规科、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及批后管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学习了《益阳市规划局建设工程规划批后管理巡查工作制度》《益阳市规划局建设工程规划批后管理规定》等规范性文件,进一步明确了批后巡查的范围、职责、内容、程序和对违纪行为的处理。

会议指出,批后管理工作就是维护公共利益和群众合法利益,就是做社会稳定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以十分的耐心、细心和责任心,认真研究解决管理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妥善处理好专业管理与社会监督的关系,及时发现违法违规建设,力争杜绝违建行为。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局机关纪委的作用,加强对批后管理工作的全程监督检查,严格对违纪问题的责任追究,做到人人有压力、人人有责任,为规划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是市规划局努力构建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体系的重要一环。今年以来,市规划局已经修订完善了《益阳市规划局“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23个工作制度,规划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规划局作者:胡志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