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检查护航精准扶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2 09:17 浏览量:
字体:

6月中旬以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深入各扶贫点村组与农户家中,专项检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扶贫领域纪律作风,为扶贫工作保驾护航。

此次专项检查,深入检查了全系统扶贫点中位置最偏远、扶贫任务最重、驻点人数最多的安化县南金乡南金村和东坪镇槎溪村等地,走访贫困户和村组干部100多人次,发放收回《扶贫工作领域纪律作风调查检查表》100份,面对面和电话调查抽查150多人次,全方位了解各单位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守纪尽责情况和驻点扶贫干部执行《市直宣传文化系统扶贫工作纪律“二十个严禁”规定》情况,听取当地干部群众和帮扶对象对扶贫领域遵纪守规、履职尽责情况的评价与意见建议。现场核实问题线索3个,提醒教育干部5人。南金村一组村民陈日兴高兴地说:“如今党的政策真好,扶贫干部队伍纪律作风真过硬。”

下阶段,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大对宣传文化系统扶贫领域的明察暗访,实地发现工作隐患,第一时间问责工作短板。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益阳市2018年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方案》和《市直宣传文化系统扶贫工作纪律“二十个严禁”规定》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徐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