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助力志愿服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1 10:45 浏览量:
字体:

 

 

6月20日,市营养学会营养科普专家走上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培训的讲台,为近百名志愿者讲授了一堂精彩的营养课。

营养健康知识与红十字会的宗旨、任务密切相关,同时也是保障志愿者良好体能、技能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为红十字志愿者带来营养知识的姚旭天老师,是市营养学会特邀理事、同时也是红十字志愿者。曾任市博物馆、市图书馆馆长,是我市知名的资深文博专家。十多年前,姚老师从岗位上退下来后,深感营养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潜心钻研营养知识,年近七旬时还成功考取了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课堂上,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今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内容,以《“慧”吃“慧”动在早餐》为主题,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为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传授了合理膳食、科学营养、“吃动平衡”的相关知识及重要性,并现场演示了营养早餐的配制方法。

课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营养学会作者:中垠 宋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