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20 10:09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益阳市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益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统计局分管副局长及普查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统计局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四经普”工作,同时对“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批、名录库日常更新维护、调查单位建档立卡、基本单位年报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会上,各区县(市)从经费预算、机构组建、人员安排等方面汇报了“四经普”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历届普查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成功经验对下阶段普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曾益良强调,各级普查机构要迅速行动、不等不靠、做好组建普查机构、保障普查经费、落实人员等各项普查准备工作,全面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统计局作者:向凤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