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益阳市社区教育工作研讨会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20 08:57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2018年益阳市社区教育工作研讨会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召开。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就加快社区教育发展,完善终身学习体系作重要讲话。

喻国良在讲话中既肯定了我市社区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又剖析了社区教育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着重强调了把社区教育工作纳入《益阳市2018年度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细则》中,并加大考评分值,最后对我市社区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实现目标的措施。接着,社区教育专家,长沙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林涛和湖南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筹建办副主任刘新国分别作了《新形势下怎样开展社区教育工作》和《知行合一:终身教育体系建设的几点思考》的讲座。

下午的社区教育工作座谈,由副校长李惠芳主持,与会代表纷纷就自己单位所开展的社区教育工作作了发言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广泛的交流。

最后,曹卫兵就推进社区教育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并请各部门落实。

参加会议的还有益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曹建平,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各区县(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各区县(市)电大站、社区学习中心负责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负责人,市科协、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妇联、团市委相关负责人,益阳市各大新闻媒体,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电大作者:曹世平 宋义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