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来益开展工作交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20 11:46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岳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杨九年一行四人来益,交流学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市事登局副局长肖念先及事登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肖念先着重介绍了益阳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登记服务;开展事业单位实地核查、落实内部联动约束机制,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开展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登记档案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心得体会。杨九年简要介绍了岳阳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全事项全流程线上线下一体化、事业单位法人履职评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就登记管理中遇到的开办资金的确认、公示信息抽查“一单两库一细则”建设、事业单位组织章程、撤销登记、法定代表人资格认定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交流学习机会难得,很受启发,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开拓视野,相互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推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编办作者:胡建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