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20 10:42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克良来到市长热线集中受理中心,充当接线员,倾听市民对社会治安、案件侦办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9时12分,一名赵姓女士拨打市长热12345反映,2014年她在赫山区秀峰西路邮电新村的一个二手房中介公司门店被砸,当年3月已立案,2015年3月,她被绑走并打伤,店铺再次被砸,损失金额共计4万元,但多年来案件一直没有进展,希望尽快破案。9时26分,赫山区大桃北路的香格里拉小区业主来电反映,3栋3单元1楼有家麻将馆,经常通宵营业,严重扰民,多次拨打110报警,但效果不明显。每个市民来电,李克良都耐心倾听并记录,当场承诺尽快调查核实,并在规定时间内向市民反馈处理意见。

2个小时时间,李克良共接听9个电话。接听市长热线后,李克良当场将受理的8件事项逐一明确办理的责任单位,表示将重点督办并跟进督导。李克良说,要结合民情实际,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