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技能大赛闭幕 益阳喜获佳绩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19 10:00 浏览量:
字体:

开幕式_副本.jpg

2017湖南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闭幕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71211101530_副本.jpg

时装技术项目第一名邹健灵同学领奖

QQ图片20171211101508.jpg

省职建处刘旸处长与益阳代表团合影

1月15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7湖南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在株洲闭幕。我市共派出16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四个项目的竞赛,凭借优异成绩获得市州团体二等奖。

大赛于去年12月5日开幕,历时近一个月,来自全省各地318名选手参加了汽车技术、焊接、塑料模具工程、砌筑、 时装技术、西式烹调、烘焙、信息网络布线、电气装置共9个赛项。竞赛内容以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文件为基础,参考相应国家职业标准三级(高级技能)要求,竞赛各项目前三名选手将进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湖南省集训队,并作为参评“湖南省技术能手”、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高技能人才等荣誉的重要参照依据。

湖南工艺美术职院的邹健灵、刘坤两名同学,代表我市参加时装技术比赛分别获得此赛项的第一、二名,进入省队集训,有望进入全国选拔,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人社局作者:余雨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