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医专党委中心组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19 09:37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益阳医专党委中心组组织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人民日报署名文章《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周逢春主持会议。

周逢春强调,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一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领会其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要狠抓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对十九大部署的每一项任务,都要进一步细化安排、落实责任、明确进度,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周逢春要求,学校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带头真抓实干,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带头廉洁自律。要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作出表率,不断提升全校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校师生员工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医专作者:王红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