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组织对赫山区开展岁末年初和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18 08:32 浏览量:
字体:

察看施工现场

奎星塔泵站施工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在建水利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市水务局的统一部署,1月15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冬明带队,到赫山区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谢冬明一行抽查了赫山区水务局及烂泥湖垸资江大堤羊角险段处险工程、鹿角湖泵站、奎星塔泵站等三处在建水利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并组织市水务局质监站、赫山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讨论研究如何协调处理当前在建朝天口工程的质量、安全生产及工程进度的关系。他指出,朝天口工程最大的质量和安全隐患是渡汛安全,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确保所有在建朝天口工程在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及防汛部位的土方回填;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是工程进度的前提,从严控制、提前控制,通过加强质量、安全生产的监管指导力度,促进工程顺利实施。他强调,赫山区在建水利工程整体进度较快,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相比以往年明显提升,但也存在土方回填进展缓慢、个别工地安全警示不显眼、防范措施不严密、施工器材摆放不规范等问题,并书面交办赫山区水务局按督查组意见,跟踪督查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防汛办作者:李洁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