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09:44 浏览量: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市委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4起领导干部受到断崖式处理的通报》和《中共益阳市委转发市纪委<版面用于敛财、公权沦为私器——关于益阳市传媒系统严重违纪案剖析>通知》。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从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并引以为戒,从思想上筑牢纪律防线,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增强政治定力,带头廉洁从政,守住纪律与廉政建设这条底线。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唐志斌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给市委办科长以上干部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唐志斌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使命,统揽全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办作者:蒋亮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