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17 14:11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经市民政局直属党委与市纪委驻民政局纪检组积极对接,11月17日上午,全体局领导、处级干部、局属各支部书记共计2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带队参加。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史的介绍,参观了展厅的实物、图片、文字、影像和雕塑等。廉政教育基地系统展示了我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下腐败现象形成的难题、心理和关卡,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廉洁自律的崇高品格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从历年来查处的触目惊心的贪腐典型案例中得到了警示。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洗礼和震撼,进一步提高了反腐倡廉意识,增强了党纪法纪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起点,坚决从思想和认识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防腐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时刻保持警醒警觉警戒,真正成为让人民放心、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作者:袁斌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