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共青团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17 08:54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团干部工作水平,11月14日上午,共青团益阳市委在市委党校召开益阳共青团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共青团益阳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付振南主持,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李振华作辅导报告。

李振华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又结合青年成长从思想层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精神。李振华指出,要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四个方面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李振华强调,学习把握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有五个维度需要重点把握,一是进入新时代,认清新方位;二是承担新使命,把握新要求;三是形成新思想,遵循新方略;四是开启新征程,奔向新目标;五是明确新任务,落实新举措。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要求,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做到知行合一。

付振南强调,全市团委一是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现阶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示范者。二是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知行合一,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改革发展。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通过开展中心活动、参加十九大学习班、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分层次、有重点、全覆盖地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开展十九大精神正面宣传和引导。

付振南寄语广大青年团干,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在思想上紧跟核心,永远跟党走;在工作中赢得青年心,服务好青年;努力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团市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区县(市)团委机关全体团干部,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乡镇(街道)团干部、学校团委书记、区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代表以及2017年益阳市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团市委作者:何亚旗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