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全市交通建设“百日攻坚”劳动竞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3 09:50 浏览量:
字体:

为全力推进全市交通建设“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确保年底交通建设任务超额完成,10月17日至20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交通办副主任王新春同志率交通、国土等部门,5天赶赴7个区县(市),听情况、看现场、查问题、出方案、解难题,促推交通建设“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谭国华、马承杰,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贾雨阳陪同。

交通建设“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我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的重要举措。即:从9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分准备、攻坚、续推三个阶段,由瞿海书记任政委,张值恒市长任总指挥,根据目前全市交通建设的实际情况,成立了56个攻坚组,按照促开工、推进度、保完工、优环境的总体要求,以年度目标任务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严厉奖惩制度,强势推进在建项目进度、计划项目开工。

此次督查,王新春一行主动上门服务,听取各区县(市)项目建设情况,逐个项目询问,逐个项目调度,对交通建设项目存在的融资难度大、前期推进慢、用地办理难等问题,逐一把脉问诊,开处方,解难题。王新春要求,各区县(市)始终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挂图作战,科学谋划项目前期;要开拓创新,优化畅通融资渠道;要主动作为,全力破解用地“瓶颈”;要定期调度,营造项目攻坚氛围;要落实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何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