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大脑+政务服务”平台10月23日上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3 10:09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智慧大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相关情况。我市推出的极具益阳元素的“五一五统” “智慧大脑+政务服务”新模式,将于10月23日开始上线试运行。

2018年底前,我市将基本形成“智慧大脑+政务服务”体系,政务服务的主动性、精准性和便捷性明显提升;初步实现政务服务“一单统表、一厅统管、一窗统受、一网统办、一号统揽”;初步形成标准统一、体验一致、跨界协同、运转高效的市县乡村四级无差异化的政务服务新格局,力争成为同类政务服务新标杆。“智慧大脑+政务服务”通过受理模式创新、审批方式创新、服务方式创新,同时运用大数据,提质小生活。主要通过电子证照库共享,减少了申报资料的重复提交;进1个窗口办所有事项,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线上申请,线上预审,物流送达,一次办成;信息公开全面,一次告知完整,查询方式多样化。在这种新模式下,群众办事将更加快捷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