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益阳市委:争取助学指标,助力扶贫攻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6 08:35 浏览量:
字体:

8月15日上午,益阳的三位贫困学生皮锦文、田益江、罗丽获得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提供的从中专到大专的4年学习和生活资助名额。这是民进益阳市委多次争取的结果,也是民进组织发挥智力优势,助力扶贫攻坚的具体落实。

据了解,“宏善教育扶贫项目” 由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赵丽宏题词,该项目实施以来为西部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培养人才做出了贡献。此次“宏善教育扶贫项目”为益阳贫困学子提供的是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上海开放大学免费就学优惠(简称“电中——开放大学”直通车,下同),参加“电中——开放大学”直通车学习的学生先进入上海电中学习,待成绩合格取得毕业资格后,再注册上海开放大学专科学习。学生四年学习费用(包括吃、住、行和学费、书费)全部由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负担。学生大专毕业后,按学习成绩,获优秀奖的录入公司,享受同等待遇;一般学生予以推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进益阳市委作者:夏敏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