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的哥的姐集中培训强素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6 09:52 浏览量:
字体:

8月15日,2017年益阳市中心城区出租车驾驶员继续教育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中心城区7家出租汽车公司的160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将在7天的时间里,系统学习出租汽车营业服务规范、国家卫生城市知识、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知识等。这是交通部门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优质服务年”活动之一。

据介绍,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优质服务年”活动从6月1日开始,至12月底结束。在此期间,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交叉检查与联动检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法,以火车站、汽车站、旅游景区等客流集散地和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对巡游出租车驾驶员仪容仪表不整洁、车容车貌脏乱差、车内吸烟、行车中接打电话等行为进行纠正整改,对拒载、甩客、绕道、不使用计价器乱收费、强行拼载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建立优质服务及车容车貌、投诉、违章查处、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情况台账,对查处情况每月公布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汤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