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将在益阳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4 08:32 浏览量:
字体:

8月9日,湖南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开幕式暨益阳市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动员大会协调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凤章主持,各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在开幕式有工作任务的大中专院校和市直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彭剑介绍了全民健身节和益阳市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工作情况,布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指出,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本次活动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要积极营造氛围,凝聚人气;要认真编排节目,展示益阳形象;要搞好联络,保障各环节工作顺畅。最后,朱凤章强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湖南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节暨益阳市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活动,曾亲自向国家和省体育部门汇报、争取,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圆满完成这次意义重大的活动;要把握工作要求,及时汇报,迅速行动,保质保量;要加强沟通对接,市文体广新局要加强指导和调度。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全民健身体例,推进“运动益阳”建设,益阳市委、市政府积极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为此,在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开幕式上,同时举行益阳市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动员大会。这次活动,为益阳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的创建,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作者:刘杨柳 陈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