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税局召开2017年新进公务员座谈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4 09:12 浏览量:
字体:

图为  新进公务员座谈会现场

图为  组织新进公务员参观廉政文化室

图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8月10日上午,益阳市国税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向阳,监察室、人教科有关人员,往届公务员代表及40名新进公务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40名新进公务员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结合实际畅谈了初入国税的感想和对今后工作的期待;往届公务员代表就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分享给师弟师妹:志存高远、厚积薄发、脚踏实地;监察室鄢跃武科长为新进公务员作廉政教育辅导:一是要做好耐得住寂寞的准备;二是要做好经得起诱惑的准备;三是要做好守得住清贫的准备;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党纪国法、敬畏组织、敬畏权力。

徐向阳对于新进公务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忆起27年前初进单位报到时的激动心情,对工作充满了向往和憧憬。同时,他希望每一位益阳国税新进公务员都要做一名心怀梦想的干部,做一名持续学习的干部,做一名勤劳踏实的干部,做一名善于表达的干部,做一名乐观生活的干部。并祝愿大家在新的岗位,开启事业人生的辉煌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新进公务员参观了廉政文化室,并集体拍照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国家税务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