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人入围公务员省考体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6-26 11:45 浏览量:
字体:

6月23日,我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发布《2017年益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768人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今年我市公务员省考体检共分3批进行,按职位不同,体检时间分别为7月3日、5日和7日。

据悉,本次入围体检的对象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招考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才能确定为体检对象。

据了解,按职位不同,今年的体检共分3批进行,体检人员应提前确认好体检时间和报到地点,于体检当日7时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及体检费用,到指定地点集中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需在受检前禁食8至12小时。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体检人员,应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体检结果将在体检结束一周后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左珊珊 刘俊凯 肖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