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景区面对恶劣天气须停止营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6-26 10:55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防汛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重点景区面对恶劣天气必须停止营业,全市各旅行社应立即取消或推迟旅游团队赴安化、桃江等地的行程。

会上,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有关防汛的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各区县(市)旅游部门按属地原则分区域负责,局内部分工分块联系负责;加强值守。成立防汛指挥部,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设行业管理科,同时明确要求每个局领导各带一个科室,做好防汛的值守和各区县市的联系督导工作;全市各重点景区面对恶劣天气必须停止营业,全市各旅行社应立即取消或推迟旅游团队赴安化、桃江等地的行程,并向各区县市旅游部门发出通知,要求迅速落实防汛要求,分解责任到人,确保防汛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刘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