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第1038号重点处理建议公开督办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6-23 09:54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市人大第1038号重点建议公开督办会议在市经信委会议室召开。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李建勋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经信委主任刘正良主持会议,市经信委副主任唐铁毛汇报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联工委、市政府办、市环保局、市质监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市人大代表杨红军等参加会议。

今年,市人大将市人大代表、益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工程总监杨红军提交的《关于关停燃煤锅炉、推行“煤改气”的建议》列为重点处理建议,由市经信委主办,市环保局、市质监局协办,市人大财经委督办。为此,市经信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了建议办理方案,成立了办理工作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明确了办理的指导思想和步骤,制定了确保完成办理工作任务的保障措施;专程到市人大代表所在单位汇报办理情况,听取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及时将办理进度和办理情况向市人大、市政府领导汇报,加强了与市环保局、市质监局的联系沟通,联合出台了《益阳市工业企业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最后形成了答复意见,人大代表对此十分满意。

李建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经信委等单位的工作,他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对政府工作既是监督,更是支持;认真办理既是一种积极的回应,更是对工作的一种促进;对政府部门来说,办好建议既是任务,更是责任。他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努力,坚持标准,形成合力,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全市燃煤小锅炉淘汰改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经信委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