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交通建设投资目标任务155亿元

一季度完成投资17.39亿元,同比增长22.81%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10:59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全市交通建设投资目标任务为155亿元。一季度,我市克服雨季多、项目施工难度大的实际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营造了打好交通建设攻坚战的良好氛围,完成投资17.39亿元,为年投资计划的11.21%,比去年同期增加投资3.23亿元,增长22.81%。

一季度,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0.17亿元,为年投资计划的9.87%,与去年同期持平。具体项目建设包括:益娄高速一标全线开始施工,益马高速路基工程基本完成,马安、益南高速重点推进路基和桥隧施工,长益(扩容)高速建设各项工作务实推进。计划年内新开工的项目有,官新高速、宁韶高速、益平高速。益常(扩容)高速和安溆高速正在编制工可报告。干线公路今年一季度完成投资4.33亿元,为年投资计划的12.74%,比去年同期增加投资1.71亿元,增长65.27%。

在交通民生工程方面,一季度农村公路完成投资1.33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3.4%,其中窄路加宽完成建设里程128.243公里,县乡道“边界路、断头路”路面硬化里程64.6公里,农村公路重要县乡道(旅游资源产业路、通景路)完成建设里程21.01公里。客运站场和水运工程建设完成投资0.59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6%。桃江汽车站、南县兴盛汽车站提质改造有序推进,南茅运河航运工程正在进行航道防护、边坡绿化工程扫尾,沅江船舶油改气(LNG)及供气站建设项目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桥梁工程完成投资0.20亿元。公路养护及铁路建设完成投资0.7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何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