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大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09:15 浏览量:
字体:

“运动益阳”2017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将于4月28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冠军林广场举行启动式,吹响全年全民健身运动号角,开启“运动益阳”建设重头戏。

4月21日,“运动益阳”2017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式工作会议在市文体广新局召开,这已是组委会举行的第二次筹备会议。筹备组工作人员和各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龚建玲在会上再次进行动员,对启动式协会展示活动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忽略每个细节,确保启动式的开展顺利而热烈,以此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在全市普遍开展。

2017年,益阳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健康益阳,休闲益阳,运动益阳”的战略部署。市文体广新局为推进“运动益阳”建设,制定了行动计划,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即为其中之一。“运动益阳”2017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将涵盖第十七届大众运动会、社区运动会、乡村运动会、中小学生运动会,从4月份开始,到10月份结束,历时半年。它的举办是践行《益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有力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文体广新局作者:刘杨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