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联谊别样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8 浏览量:
字体:

5月15日,益阳市碧云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温情满满,笑声荡漾,赫山区沧水铺镇志愿者协会30多名志愿者来到这里,与中心托养对象开展联谊活动,为他们义剪义诊同时,还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节目。

中心于2018年6月正式运营,是我市第一家寄宿制残疾人托养中心,现有托养对象40名,以智残对象为主。当天,志愿者分头行动,一组为托养对象剪头发,一组进行义诊,除了测量血压、血糖外,还重点就一些常见病的预防与治疗,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引导托养对象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树立大健康意识。

志愿者还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多年来,沧水铺镇志愿者协会多次来到碧云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奉献爱心,托养对象早已视他们为亲人。一支手语舞《感恩的心》表达了他们心中全部的谢意与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蔡明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