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17 15:56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益阳市城市综合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5月17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在秀峰公园西门广场举行,通过设置城管咨询集中宣传点位,重点宣传解读信访条例、垃圾分类、城市综合管理办法等方面知识,认真接待每位前来询问的市民朋友,耐心解答有关疑问,拉近城管执法与市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知晓率和参与度。

《信访工作条例》施行后,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时间组织系统内全体工作人员原文学习《条例》,并将其列入局党组会学习的重要内容。利用益阳城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宣传解读《条例》,扩大宣传面。

今年以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不断拓宽网络平台、来电来访等反映渠道,打通民意反馈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下一步,将继续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作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为民解难,热心服务群众,帮助群众化解矛盾,提升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作者:柴野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