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4-28 09:04 浏览量:
字体:

4月27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社益阳市委会主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德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车吉新出席并讲话。

车吉新指出,各民主党派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实施,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实现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的任务目标;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落实,要结合益阳实际,聚人心、增认同,提信心、助发展,见初心、展新貌,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把主题教育抓出成效、抓出特色;要全面抓好全年工作,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乡村振兴等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献计出力,提升参政议政成效,深化社会服务活动。

高德文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要求,勠力同心推动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政治性;坚持我社传统教育,突出传承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针对性;坚持制度规范,突出实效性。要认真总结以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做法,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组织活动的有关要求,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思路、手段、载体,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鼓励开展专题学习、座谈研讨、典型交流、主题宣讲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规范有序与生动活泼、理论学习与实际体验、线上交流与线下引导、正面教育与风险防范的有机结合,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覆盖面。

社市委副主委黎永索宣读了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社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主委、支社(小组)主委(组长)和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作者:莫丽芬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