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2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经验,就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动员及部署。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精心部署,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聚焦主责主业,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经验,持续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始终聚焦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干事创业激情,真正做到为民服务扎实有效,清正廉洁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党内生活淬炼,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思想政治准备;要扎实抓好日常性学习教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做到深学细悟、常学常悟;要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把向基层群众承诺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融入实践推动工作,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指导审计工作实践,振奋精神,紧抓快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作者:潘灵芝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