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宪法精神根植于心!我们庄严宣誓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3 11:48 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2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益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朱崇文领誓并讲话。

上午9时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朱崇文带领干部职工面对国旗、国徽,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生动诠释了全体干部忠于宪法、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承诺,也承载着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社会责任感。

“宪法誓言,字字千钧,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朱崇文对全体干部提出殷切希望,要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做合格的国家工作人员、合格的领导干部、合格的共产党员。

朱崇文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要求,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做好年末收尾总结和来年开篇谋划。

宣誓仪式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词,切实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紧握法治利剑,坚决捍卫市场公平竞争,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法治政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共136人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龚月 周权 龚月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