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益阳市委会暗访调研桃江县资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3 08:44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农工党益阳市委会组织调研专家组对桃江县板溪锑矿废水废渣处理情况进行了一次暗访,主要调研了走访了原板溪锑矿洞口矿井涌水废水处理、久通锑业滑油洞尾矿库水处理等锑污染防治情况。

根据《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湖南段)资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益统通〔2021〕15号)文件要求,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制定了《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对口桃江县开展长江(湖南段)资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结合农工党特色,因地制宜,确定了重点监督农业面源污染控制情况、资江岸线生态环境修复情况、矿山污染治理及重金属污染防治情况等10项监督内容,并成立了民主监督工作专家调研组。

下一步,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将联系对接桃江县,对于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意见,助推桃江县资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守护好一江碧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农工党益阳市委会作者:伍蕾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