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7个文旅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在全省受表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08:44 浏览量:
字体: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通报了2020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评选情况,我市一批志愿者、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和志愿服务队(组织)受到表彰。其中,黄赛军、陈源益和祝治国获评“最美志愿者”,谌神宇获评“最美志愿工作者”,市图书馆举办的“一城一书·万家共读”漂流书包阅读推广活动和赫山区文化馆组织的赫山区专业艺术志愿辅导项目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示范项目”,资阳区汽车路街道人民路社区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2020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紧紧围绕“春雨工程”“阳光工程”“圆梦工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在脱贫攻坚、文化服务、文明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积极行动,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旅志愿服务,为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一杨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