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民保”在我市正式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30 09:25 浏览量:
字体:

10月28日,“湖南全民保”在益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了“六市联动,六稳六保”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和太平洋产险益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签订合作协议。

“湖南全民保”是由政府指导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紧密衔接湖南医保和大病保险,具有“全省定制、全民可保、惠民划算、特药无忧、慢病福利”五大特点,只要是湖南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投保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免体检,对完善全省医疗保障体系,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和防止因病返贫致贫均具有重要意义。该保险还针对社保内住院医疗费用和15种恶性肿瘤自费药品费用予以保障,最高报销300万元。另外,在高保额的基础上,还为“三高”慢病患者精选了36种慢病药品全年8折购药优惠和价值千元的增值服务,并将罕见病药品纳入其保障范围。

“湖南全民保”支付宝参保渠道已正式开放,凡是湖南省基本医保参保人员,均可在支付宝A pp上搜“湖南全民保”直接参保。“湖南全民保”的集中投保期至2020年11月30日止,所有保单统一在2020年12月1日生效,保障期限为一年。参保人员50周岁及以下每人每年49元,50周岁以上每人每年139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石迎姝 卢鹏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