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青年“走益阳” 集体打卡“中国黑茶之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9 16:27 浏览量:
字体:

  

  

10月28日-29日,“新益阳·新青年”益阳青年行文旅融合综合实践活动(安化站)顺利举行,全市100余名青年人才、团员团干以“走益阳”的形式,集体打卡“中国黑茶之乡”。

青年们利用两天的时间,参观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考察了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白沙溪茶厂、中茶茶厂、云上茶业等本土茶企,了解黑茶历史文化,体验采茶、制茶、泡茶、品茶工艺和魅力。在参观云台山和茶乡花海时,青年们与益山益水亲密接触,边走边看、边看边说,踊跃参与“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我为家乡代言和“康康”我们的美好生活暨美好生活推荐官活动,以青春的名义为家乡代言打call。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点燃梦想 舞动青春”篝火晚会,青年们与当地村民一起,尽展才艺、交流文化,在和谐欢乐中点燃乡村文化,绽放青春光彩。

益阳青年行文旅融合综合实践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文旅广体局联合主办,旨在为全市优秀青年人才搭建学习、交流、展示、成长的平台,凝聚更多青年了解益阳、热爱益阳、宣传益阳、建设益阳。目前该活动已成功开展两次,吸引全市200余名青年参加。团市委书记潘文剑表示,益阳青年行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走益阳”的范围除了区县(市)版块,还将根据时代和青年需求,推出智慧城市、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历史人文等主题版块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团市委作者:王香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