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声音”讲“好故事”

团市委“青年讲师团”送课下基层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8 16:55 浏览量:
字体:

张磊现场分享“我和我的武汉亲人”战疫青春故事

青年听课现场

为更好地讲好战疫青春故事,挖掘脱贫攻坚青年典型,鼓励青年讲好微故事,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10月28日,团市委组织“青年讲师团”到安化县开展示范性宣讲活动,全市100余名青年人才、基层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分为“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和“凝聚青春力量 决胜全面小康”上下两场主题宣讲。来自湖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护士长、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张磊现场讲述“我和我的武汉亲人们”,湖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怀化市会同县林城镇团委书记粟子林讲述扎根基层、绽放青春的扶贫故事,益阳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国网益阳供电公司检修员熊罗珍讲述变电检修班抗疫期间的青春故事,益阳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安化县政法委干部、驻平口镇新坪村第一书记刘恺熙分享青春助力扶贫故事。

据悉,益阳青年讲师团是团市委发现、选拔、培养的一批政治坚定、善于面向青年传播党的理论主张的优秀青年讲师队伍,将坚持常态化深入青年,走进机关、学校、农村、企业、社区等,和青年进行面对面、互动性宣讲交流,着力打通青年理论武装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目前,益阳市青年讲师团队伍近60人,全市各级团组织共组织不同类型宣讲活动140余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团市委作者:王香琴 夏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