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禁毒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赴市禁毒基地参观学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8 09:37 浏览量:
字体:

   

为有效提高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充分发挥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的纵深开展,10月27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到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参与数字媒体互动、仿真体验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毒情形势、毒品形态及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更加坚定了与毒品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自觉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远离毒品、抵制犯罪,同时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争当懂法守法好公民,共建文明祥和的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张丹琳 万富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