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速车流量达84万辆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12 09:26 浏览量:
字体:

国庆“邂逅”中秋,民众度过8天长假。10月9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了解到,高速公路成为大多数群众出行的首选,我市高速公路累计车流量达到84.15万辆次,较日常流量上升了169.61%。

10月1日至8日,全市高速路网运行平稳有序,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和险情。南益高速、长益北线、益马高速等个别路段出现阶段性拥堵。据分析,由于“双节”期间实行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我市呈现了自驾、网约车、集约式等多元化的出行方式,各种客流、车流重叠交织,高速公路交通流高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特别是南益路段草尾互通、长益北线笔架山互通等高速口较为拥堵,交通流持续高位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董叶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