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李丁来益开展“迎国庆保安全促发展”专项检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3 11:10 浏览量:
字体:

   

9月21日至22日,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李丁率第九检查组到益阳开展“迎国庆保安全促发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沅江市和南县抽查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重点工业产品生产单位、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沅江市市场监管局和南县市场监管局安全生产工作资料。随后,检查组到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今年以来该局安全生产工作文字和图片资料,并反馈了检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李丁指出,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和县级局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益阳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特别是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做得比较完善。李丁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的督促检查,切实执行好重大安全隐患“一单四制”制度,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进行全面整改,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党组书记朱崇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落实省局要求,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将列出问题清单进行彻底整改。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魏宏,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青峰,市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南县局、沅江市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情况反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胡爱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