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禁毒教育培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3 11:14 浏览量:
字体:

    

9月21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了禁毒教育培训。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市管处级干部、新晋四调人员、各科室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传达了习近平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评价标准,强调了遏制公职人员涉毒吸毒问题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要筑牢思想防线,清醒地认识毒品的危害,加强学习国家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做到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同时,市市场监管局作为禁毒委员会的成员单位,要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委的工作部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做好禁毒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郭向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