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品牌喜获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金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2 10:10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至20日, 以“创新融合、品质消费”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举办,我市“青松食品”“餐餐芦菇”荣获本次博览会金奖。沅江芦笋、四季红腐乳、安化黑茶、谭记发饼、桃江竹笋、张家塞甜酒、南县小吃等一批我市特色产品深受参展观众喜爱、销售飘红。

展会开幕当天,副市长刘国龙对益阳展区的各企业进行了逐一走访了解,他鼓励各参展企业,要以此次展会为契机,推动我市名优产品消费拓展和宣传推广,同时加强交流合作,促进食品餐饮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刘国龙还向前来巡展的嘉宾现场推介安化黑茶等我市名优产品,并参加开幕式等活动。

“非常感谢政府为我们打造了这个平台,今年的参展效果十分好,成功对接客户200多人,除了北京、上海,以前从未接触的来自新疆、甘肃等地的采购商也对我们的产品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渠道拓展对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的我们帮助很大”,来自沅江的芦笋加工企业负责人陈剑波坦言这是他参加的最成功的一届展会。 

据了解,我市商务部门从展厅方案、广告设计、宣传推广、直播带货、会展防疫等多方面提前谋划,组织了35家食品餐饮企业参展。各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展会的收获不仅仅是现场卖货,更是成功对接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为下步渠道的拓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作者:黄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