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2 09:47 浏览量:
字体:

今年9月20日是第18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我市结合当前有关工作,部署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整个活动于9月16日启动,持续至9月3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市文明办于9月16日至9月3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民道德宣传实践活动。根据活动要求,各单位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纳入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内容,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和实践活动。同时,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栏)、公交车(站、台)等户外平台广泛开展《纲要》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传,广泛开展文明实践、移风易俗、杜绝浪费、诚信建设等实践活动,在城区广场、公园、商业中心、单位等场所集中开展道德建设现场宣传展示活动。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单位开展专题宣讲,组织专家学者召开新时代公民道德座谈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圆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