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益阳市律师支部获民盟中央表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04 08:43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从民盟湖南省委会获悉,根据《民盟中央关于表彰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民盟益阳市律师支部被民盟中央评为“盟务工作先进组织”。这也是该支部自成立以来第二次获得民盟中央的表彰。

民盟益阳市律师支部自1999年7月成立以来,鼓励广大律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推动国家的法治建设建言献策,力争使律师成为民盟益阳市委会参政议政的一支“生力军”而不懈努力。近年来,在上级盟组织的领导下,律师支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贯彻落实民盟益阳市委会的工作安排,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抓好盟支部的自身建设,注重开展创先争优,关注社会发展的焦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责,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律师支部的自身建设也有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在本次疫情期间,支部每位盟员,响应盟中央号召,在中共益阳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为抗疫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如组织全体盟员律师参加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法律顾问团、编写法律指引,其中盟员律师为抗疫共计捐款15800元,求剑所编写的《指导养老机构开展刚需老人返院工作》获评湖南省律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优秀案例,贺孟辉律师的《一位律师的特殊元宵节》在湖南省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刊发,获得社会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盟益阳市委会作者:吴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