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中医医院隆重举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21 09:32 浏览量:
字体:

8月19日,市第一中医医院隆重举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院班子成员、受表彰人员、科室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援鄂人员向艳琳和援定点医院周博驰、李雄分别向大家讲述了抗疫经历;第二届湖南省中医技能比武竞赛获奖者符芳玲、刘子凤演示了火龙罐技法;门急诊医护人员表演了《“救”在身边》情景剧;中医运动养生队进行易筋经表演。医院领导宣读了《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第四批湖南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各位师承弟子向名老中医们行拜师礼。新进医师进行了宣誓。会议还对益阳市优秀医师及前期医师节系列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高度肯定了医院的工作,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广大医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他对第一中医医院医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勇挑重任、奋发有为;三是要修身立德、仁爱济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王盼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