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举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21 09:29 浏览量:
字体:

8月18日下午,益阳市中心医院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举行。一批先进典型受到表彰。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领导宣读了《益阳市中心医院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决定》,全院共132名医师受到表彰,其中有年富力强、勇挑重担的中流砥柱,有勤思敏学、崭露头角的优秀青年,也有对医院作出贡献的离退休医师。杰出贡献奖代表龚晓云、优秀科主任代表肖姝婷、优秀医师代表刘卓分别发言,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道出了医者的艰辛和坚持,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医者的初心和坚守。

医师是医院的主体,是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重要保障,决定着医院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在医院建设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会上,院领导向长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同仁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为医院建设和发展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医院青年医者在国家最需要他们、人民最需要他们的关键时刻,无惧生死,不畏艰难,冲锋在最前线。他们护目镜中的汗水、脸上深深的压痕、干裂脱皮的嘴唇,震撼了无数人,感动了无数人,他们是当代医者的杰出典范,是当之无愧的医者仁心,希望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遵循“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品质呵护生命,以精诚守护健康,为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陈桃花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