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益调研广告产业发展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8 浏览量:
字体:

8月6日至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吴晶梅带队来益调研广告产业发展工作,并在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县,先后到广播电视台和金方圆广告企划有限公司、致君广告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南县广告监管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要联合创新发展,推进广告宣传;要加强广告监管,拓展广告监管范围;要创新驱动,加强对广告企业的指导帮扶。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益阳广告产业融合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广告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调研组强调,要顺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提升新时代广告监管的责任担当;要锐意创新,克服当前困难,为“十四五”时期广告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毛定华 张丹琳 龚月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