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7 09:44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委工作部署,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禁毒宣传活动,提高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8月4日,市总工会走进世林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职工禁毒培训宣传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肖奇志,禁毒志愿者以及150余名企业一线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益阳市禁毒宣讲团团长、市公安局社会化禁毒办三级警长王竞老师授课,王竞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毒品的介绍、新型毒品的介绍、吸毒的危害以及毒品的预防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向企业职工宣传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当天,禁毒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现场授课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使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加强自我防范的意识,形成“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浓厚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毕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