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益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六次(扩大)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3 09:50 浏览量:
字体:

7月10日下午,民盟益阳市委会六届十六次(扩大)会议召开,民盟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孟平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盟湖南省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通过了民盟市委会委员与主委会成员学习制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议事规则等制度文件,通报了近期主委会议有关情况,通过了民盟市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并就基层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会议还审批通过了一批新盟员。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加强“五大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是今年的重要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选好配好基层支委班子,为明年的民盟市委会换届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盟益阳市委作者:吴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