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益阳市全域旅游暨旅游厕所工作推进培训会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3 08:50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旅游工作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巩固成绩、补齐短板,进一步夯实我市全域旅游建设基础,7月9日至10日,2020年益阳市全域旅游暨旅游厕所工作推进培训会在安化县梅山生态文化园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罗卫荣,安化县副县长谭罗垠,安化县委办四级调研员、梅山文化生态园党建指导员廖建和,旅游产品建设科负责人,各区县(市)文旅广体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旅游股长、旅游专干等参加培训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和2020年前一阶段工作,围绕全域旅游、旅游厕所、旅游创建及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部署下阶段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陶汉文分析了我市旅游工作的整体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指出要准确把握全域旅游工作的丰富内涵,加强部门策动、景区带动、产业拉动、文化驱动、城乡互动。就下一步工作开展,陶汉文强调一是要注重理念创新,二是要注重示范引领,三是要注重服务提升,四是要注重制度建设,五是要注重责任压实。

7月10日,全体参训学员参观了梅山生态文化园。随后,前往桃江县美丽乡村龙溪村及3A级旅游景区、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壹方山水生态旅游度假区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培训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全域旅游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工作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沟通,用好条件,抓住机遇,打造出更多更优质的旅游作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作者:胡星 刘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