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友良调研桃江工会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0 09:10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友良一行调研桃江县工会工作。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桃江县总工会主席吴小玲,桃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方银飞等陪同调研。

在口味王桃江基地,张友良参观了该基地的职工之家,听取了基地工会工作汇报。口味王桃江基地进驻桃江经开区8年来,多次开展以车间、班、组为单位的各类劳动竞赛,同时特别注重企业文化和职工能力建设,除了对员工进行入职、在岗、安全等培训外,还经常举行各项技能比武,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企业生产大提升。张友良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在桃江县融媒体中心,张友良看望慰问了市级劳模胡卫红。胡卫红是该中心编委会成员,工作20多年来,一直从事新闻采访一线工作,是桃江新闻界的“老黄牛”“高产记者”“每天追着新闻跑的劳模记者”。张友良为胡卫红送上慰问金,希望他继续发扬“传帮带”“师带徒”的劳模精神,多为单位培养“接班人”,再建新功。

张友良一行还前往工运先驱张昆弟故居--鸬鹚渡镇龙塘湾村,了解张昆弟烈士的革命事迹,听取当地政府以及县总工会关于建立张昆弟烈士纪念馆的初步设想。

在桃江县总工会会议室,张友良听取桃江县工会工作汇报后,对近年来桃江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桃江县总工会今后要进一步做细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确保把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手中;进一步加大职工医疗互助结算速度,确保职工的医疗报销及时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余漾 谭慧知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