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新港码头有限公司交接会议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9 10:05 浏览量:
字体:

7月8日,益阳新港码头有限公司划转交接会议在益阳新港码头经营有限公司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市国资委主任黄新初,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宇,市交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周爱益,益阳新码头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国红,市国资委、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市交投集团班子成员、益阳新码头经营有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交接会议由黄新初主持。

会上,杜国红、周爱益、王新宇分别代表益阳新港码头经营单位、资产接收单位和移交单位作表态发言。

刘科华强调,益阳新港码头划转市交投集团公司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和融资平台市场化转型的重大举措,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他要求,市交投集团公司要加强对益阳新港码头的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益阳新港码头经营有限公司要尽快融入市交投集团公司,为益阳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作者:周铁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