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水文市域巡测工作推进会在益阳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8 08:43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至7月3日,湖南水文市域巡测工作推进会在益阳召开。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世民指出,开展监测体制改革、建立市域巡测体系具有重大意义,是适应新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必然选择,是推动湖南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水文现代化建设的客观要求,是提升水文行业能力素质、确保履职尽责的现实需要,是展示担当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举措。针对目前全省市域巡测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切实转变观念,真正做到担当作为;要深入组织学习讨论,精心制定改革方案;要加快组建巡测机构,稳步推动监测改革;要加快设施设备改造,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调研指导及考核,完善体制机制规范。

会议还就“十四五”规划、站网建设、项目建设管理、设施设备运维管理、应急监测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益阳、湘潭水文中心就市域巡测相关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其他各市州水文中心分别就市域巡测推进及其他相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同一巡测路线上的桃江水文站和蒙公塘水文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水文局作者:李华 戴辉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